关于真实_1

        一觉醒来,感觉所有人都好陌生啊。我是不是有病,还是看的太明白?
        真的是诶,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。可我还是希望我这座孤岛上有你的烟火气。当我向你寻求帮助,大概是我真的很困难了。
        始终未曾接纳另一个我。我在你那里不过一个能让你暂时感到一点点快乐的索取对象。当我不如大家意时,谁都会毫不犹豫一脚踹开我。
        认真想想,我挺害怕褪去所有表面东西。大家看到我的所思所想后,在一定意义上我已经死了,死在别人的希望里。其实呢,是活着的,活在别人不能触碰的真实里。你可否愿意一点点了解我,不要同之前那样只关注了外面的东西,而是了解里面的东西。还是会拒绝我,对吗?无论怎样,也希望你能让我了解你真实的想法。如果做不到,也无大碍。
        你始终是我盼,我唯一的爱人,我不敢再奢求什么,就算现在没达到那种心灵的高度契合,我也不灰心,如果真是一辈子也没达到,也没关系。那不过是生活中锦上添花的东西而已。还是最爱你,遭遇了很多不幸之后还是想爱你。

评论

© DeerSpi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